韓國行DAY4-青瓦臺2011.12.27.(二)來到青瓦臺的路上~韓國導遊小金一直強調"青瓦臺"是會有警察攔車檢查的喔!!深怕有北韓入好房網侵啦!!不過~也說還好我們是台灣團~當地警察對台灣蹪的遊客比較信任~應該不會攔我們的車啦!!若不幸~欄我們的車的話~也不會車前走到車太平洋房屋尾的全面檢查啦!!不過~不可對警察拍照喔!!!要乖乖的喔!!不相信嗎?瞧瞧~是不是路邊很多警察在巡邏呢!龍脈北嶽山~看到此山右邊凸出來找房子的有眼睛和鼻子嗎??來到青瓦臺舍廊房一定要在這拍照紀念一下~這樣才有意義呢!!後方是龍脈北嶽山~右邊是青瓦臺~左邊的雕像裡鳳凰腳下辦公室出租有韓國國花無窮花~開心果-佳雯青瓦臺舍廊房的外觀~1F有紀念章可以蓋喔!!旁邊也有紀念品可以買呢!!偏偏我們買不到郵票啦!!!急死我們二胎了!!深怕無法寄出我們的明信片給好友們呢!這販賣機很特別喔!!它可是觸控銀幕的喔!!AKEY有錄下我玩機器的影片~(改天再PO上來吧!)進門商務中心的左手邊是大韓民國館~有紙幣的介紹呢!!最大紙鈔是5萬韓圜耶!!!!!!!!!!!!!話說~此趟韓國行~AKEY和我的$$全綁在我身上呢!!!呵呵~這就結婚是傳說中的身懷鉅款嗎?接下來~就是一些韓國有名的代表人物囉!!順便幫小敏和小淇拍照~在這也有地圖導覽喔!!不過~都是韓文啦!(看不懂買屋網啦!!)買不到郵票的我~看到郵筒~我就更急啦!!!集合前~與韓國導遊小金合照~當然也要和拍照小妹合照一下囉!!她的服務熱忱值得肯定喔!!房屋貸款儘管艷陽高照~但是~地上的殘雪~讓人還是感覺的到"冷"ㄚ!!!大鼓閣~原本要拍些搞怪照片的~但是周遭都是便衣警察~唉~我們還是乖乖住商房屋拍照就好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80vass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